全職專區,愛大眼,愛藍雨

印象差最多的

繁體出來河道上幾乎是哀嚎的

我覺得君莫笑沒有花花綠綠亂七八糟深受打擊(不)

葉神到還好,只要不要太年輕就行(鬍渣我還挺喜歡的,想想第一話葉神感覺就是落魄樣鬍渣挺適合的)

不管怎樣出版了一定買

順便說說全職看到現在印象差最多的:黃少

現在的印象比較偏向鶴桑畫的角色形象,可是一講話就會像相葉一樣是麻雀嘴

然後看到的大部分同人的黃少都是很陽光、很年輕

不過我最初黃少的形象.........是個留鬍渣、有點胖的阿宅XDDDDDDD

所以當初看到同人超‧級‧驚‧訝!!(诶

玩遊戲的阿宅怎麼會沒有胖子!!!!!!!(偏見)黃少感覺是很好動,可是也有靈活的胖子阿!!!!!!!!!!!就是這樣的想法所以把黃少想成了很不得了的模樣(而且我還喜歡這樣子的葉黃23333333


這樣想想就覺得:不管台版人物長怎樣我都能接受了

评论(3)

© 突然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