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專區,愛大眼,愛藍雨

全職相關十題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很早就知道,不過是在去年河道開始出現一堆全職噗才開始看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王杰希,喻文州‧喜歡的角色不只這兩位但是提到蘇我只想到這兩位wwww最喜歡的角色是王杰希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想嫁給他想替生孩子(病態的愛意)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葉藍,葉黃,劍與詛咒,孫肖,周江,喬葉喬,ALL王,肖王肖...........

    葉王,本命CP。喜歡他們喜歡到說不出來。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看喻王-IF YOU TAME ME的心得。

    "大眼為自己築了一道牆,儘管沒有上鎖卻始終沒人鼓起勇氣去推開他。
    喻文州看來很輕鬆的推開,但其實為了推開那扇門他花了很多力氣、做了很多努力。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而葉修,是真的若無其事的推開那扇門。我喜歡的就是以這麼平常心態相處,平起平坐望著同一視野的葉王。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每天刷10區跟LOFTER是例行之事。我為了大眼創造出我有史以來最多的產量(在這之前我就是個讀者)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王杰希故意敗給高英杰那段,第十季全明星賽團體戰,微草興欣戰。以及喬一帆對葉修的感謝。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對於被忽視,喬一帆沒有怨念;但對於被重視,他肝腦塗地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一切盡在不言中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下午才更新過XD


评论

© 突然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