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專區,愛大眼,愛藍雨

肖王肖02

腦洞的逗比段子,但我真心希望他們能趁機去結婚的

前提:已經交往了

*****

"葉神,你東西還不整理阿,咱們不是搭明天的班機?"李軒一邊看著已經滿的行李箱和灑在周邊的無法塞進去的紀年品,打算借葉修的行李箱放著,就看著葉修拿著一張紙條盯著。

盯著許久後葉修開口了:"我說這機票這時間有可能改期嗎?"

"葉神你別鬧了,改什麼期,馮主席會很困擾的。"

"這次讓他困擾的可不是我。李軒,你手機能發WB的吧?"

"有網路就能...但葉神你想發啥阿?"

"幫我at大眼跟肖時欽,說我祝他們百年好合。"

李軒心想這是鬧哪齣。

"他們要去法國公證結婚了。"

.............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1分鐘後微博刷新了一則訊息,瞬間從微博到職業選手群直接亂成一片。

掌握第一線消息的某位李姓先生表示,這訊息量太大八卦如他也承受不住。

而八卦中心的兩人此刻正安然的坐往巴黎的夜間列車上。兩人一邊慶幸著隔天從巴黎回到祖國的時間與國家隊一致不會影響回國後的記者會,一邊討論著該如何有效利用時間進行巴黎一日遊。

巴黎一日遊雖然時間不多但還是玩的愜意,他們握緊彼此的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道上。度過了他們最近唯一能放鬆心情的時光────因為回國後兩人即將要面對是一連串如機關槍轟炸的質詢。

罪魁禍首的某位葉姓大神在日後接受訪談表示:他們說去逛逛,哥以為會順便去公證結婚的,喜悅就是要分享,你說是不。


END

靈感來自於互動命題(兩人的秘密、記憶操作、手牽手回家)。不過完全搭不起來....

大概是因為群裡的腦洞太閃的緣故

p.s:說說而已,我記得在那邊登記要花一點時間跟準備一堆文件

评论(1)
热度(4)

© 突然淡了 | Powered by LOFTER